推广 热搜: 考试  考试动态  2020  其他  准考证  报名  复习指导  资产评估师  中级会计职称  查分 

智学网:挂过科还能注册FRM吗?

   日期:2021-02-03     来源:www.ruanmeimofang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713    
核心提示:挂过科还能注册FRM吗?要筹备什么报名证件?挂过科不影响报名FRM的,FRM报名条件没什么限制,没对学历、专业和年龄的需要,只须

挂过科还能注册FRM吗?要筹备什么报名证件?挂过科不影响报名FRM的,FRM报名条件没什么限制,没对学历、专业和年龄的需要,只须你想参加就可以报名。那样FRM报名要筹备哪些东西呢?》》FRM资料大放送:FRM考纲分析、视频、习题、笔记、公式表

FRM报名需要的东西:

FRM考试报名其实十分容易,需要的东西主要有:报名证件、报名支付成本的信用卡与邮箱。

1、FRM报名注册需要用邮箱,这个邮箱可以是海外的邮箱也可以是国内邮箱,为了保证大家可以准时的同意到GARP发送的邮件,推荐使用有肯定品牌口碑的邮箱。同时提醒大伙必须要记住自己注册的邮箱,我们就遇见过报名完忘记自己邮箱的考生。

2、FRM报名证件:依据GARP协会的规定,frm报名只能用护照或者驾驶执照。应该注意的是目前FRM考试报名得先填写我们的证件信息。

GARP不同意工作/雇主辨别卡,选民的身份证、学生证、学生证、PAN卡或身份证等。考生考试前没有效护照或驾驶执照,将不被允许参加考试。

frm准考证上的名字要跟证件上的名字匹配。护照或驾驶执照需要包括考生的照片,并且不同意复印件。驾照只有用于本国,不然要筹备护照。

3、国内FRM考生报名推荐使用信用卡。GARP允许FRM考试支付方法有三种:信用卡、支票或者电汇。其中对于国内的考生而言用信用卡交费便捷并且没手续成本。

GARP允许用万事达、VISA、美国运通标识的信用卡支付FRM考试报名成本。

 
 
更多>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学知猫-成人高考,自学考试,会计职称,中小学教育培训